狮子心


在公园散步的人都不戴口罩,但我觉得反正我今天也不是要跑步,散步戴口罩多一层保障没损失啊?结果我就成了怪胎,唯一一个在公园散步戴口罩的人。

不自信,怪胎,在意别人眼光,于是就活得一副憋屈样,连戴个口罩,心都在动摇,害怕别人觉得我很奇怪,害怕别人批评我孤僻离群,跟着就禁不住情绪低落,陷入自我怀疑。

狮子压根儿不会回头看一眼吠它的狗,因为层次不同,境界不同。不是说要孤芳自赏把自己当狮子了,而是说...每个人的境遇都不同,我面对的困境,你完全不理解,但你却要用你狭隘的思想来绑架我,证明你好像一切都懂。

难道我应该对你吠回去吗?这么说好像很蠢,但其实我曾经正是这么做的。多年来被同样的问题困扰,甚至严重到写信,写日记去回溯,去控诉过往的事情,然而...根本没人在乎,我不过是陷在严重的冷暴力环境而不自知。

试着开始像狮子一样活着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希望,这次的离开,不会再是逃避。

人生中的第二辆车,KIA Spectra 1.6L

旧车牌换新车牌的手续和步骤(转)